Pocket Wifi egg 及上網咭 旅行上網 無限wifi上網 租wifi pocketwifi wifi蛋 wifiegg 日本wifi 日本上網 韓國wifi 台灣wifi 泰國wifi 美加上網 美國wifi 加拿大wifi 歐洲wifi 歐洲上網 新加坡wifi 澳洲wifi 紐西蘭wifi 北歐wifi wifi最抵 docomo emobile lgu+ olleh

  
     
 

常見問題


1. 為什麼我要從這裡訂購設備?
回答: 我們出租的設備已辦理開通程序,客戶到歩後無需再進行繁複的開通程序即可使用,簡單方便。 如旅程包括漫遊多國,我們的設備一部已經支持所有國家,省卻旅客在每個國家花費長時間排隊購買當地設備之不便

2. 租借上網設備有甚麼程序?
回答: 當你通過網上或電話預訂設備後,我們會聯絡你安排付訂金及交收事宜。收到你的訂金以後我們會正式確認預訂並預留設備。在出發前一天我們會按約定的地點交收設備並收取餘下款項。同時我們也會提供手機設定教學,讓你可在旅途中享受上網的方便及樂趣。當你回港後,我們再相約歸還設備,完成整個租借流程。

3. 租借設備後,我的手機要設定嗎?
回答: 取得設備後 只要按照我們提供的設定說明書進行簡單設定即可使用。

4. 如果到了目的地後發現不能上網,應該怎麼辦?
回答: 我們的設備已經經過反覆測試,已確保運作良好。如果到了目的地發現不能上網,常見的原因多是設定上的小問題。請到有 Wifi 的地方 Whatsapp 聯絡我們,我們會為你檢查設定及解決問題。

5. 我的朋友希望設備,我可以如何告訴他們資料?
回答: 你可以將本站網址 http://www.JcMobile.hk 告訴朋友 或 直接將我們的 Whatsapp 手機號碼通知朋友。
 


主要網絡服務供應商﹕
聯繫我們
(852) 6881-7800   (08:00 - 24:00)
旺 角: 旺角上海街426號萬事昌商業中心19樓全層(星期一至日 12:00-21:30)
尖沙咀: 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Office [敬請預約](星期一至五 12:00-18:00)
(其他時間港鐵沿線交收) [敬請預約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