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ket Wifi egg 及上網咭 旅行上網 無限wifi上網 租wifi pocketwifi wifi蛋 wifiegg 日本wifi 日本上網 韓國wifi 台灣wifi 泰國wifi 美加上網 美國wifi 加拿大wifi 歐洲wifi 歐洲上網 新加坡wifi 澳洲wifi 紐西蘭wifi 北歐wifi wifi最抵 docomo emobile lgu+ olleh

  
     
  第一步 : 網上預約 / 電話預約
請在網頁上方按「網上預約」,即可進行網上預約,填妥資料及租借內容後,會收到電郵確認預約詳情。
我們及後會有專人在一個工作天內和客戶聯絡,跟進交收事宜。您亦可透過電話預約 (電話:6881-7800),有專人即時回覆。
*注意: 當收到您的付款後方可確認預留。

付款方式:
1.網上信用咭付款
- 使用網上信用咭付款,無須繳付按金。我們會由您的信用咭授權租金及按金,但只扣取租金,不會從您的信用咭賬戶支取按金。信用咭按金授權會在交還裝置後解除。

2. ATM / 網上轉帳 / 銀行入數
 恆生銀行:788-363059-883
 戶口名稱:JCMOBILE(HK)


- 存入應付總數後,必須提供收據証明(收據上要顯示有本公司之銀行戶口號碼)及 在收據上寫上訂單編號,WHATSAPP至 68817800 或 電郵至 info@jcmobile.hk 。按金將在退還設備後退回。

第二步 : 相約交收 / 快遞寄送
出發前一天領取 / 快遞,此日租金免費,如選擇相約交收,請按照之前相約的時間及地點交收。如選擇快遞寄送,本公司在確認收妥租金後,會於租借期前一天將設備送到客戶指定地址。

第三步 : 出發並保持連線
客戶前往目的地。客戶只需在到達目的地將上網卡插入電話或啟動 JcMobile 流動上網設備,在手機上輸入簡單設定,即可享用無限上網,收發郵件,Facebook打卡,瀏覽網站,與公司客戶,朋友,家人保持聯繫。

第四步 : 回港
旅程完結,回港。

第五步 : 相約歸還 / 快遞歸還
客戶只需在回港後一天將租借設備歸還本公司,此日租金免費。歸還日如是周六日或公眾假期,請於15:00前歸還。其他日子請於19:30分時前將租借設備歸還本公司(e.g. 例如17號星期三回港,請於18號星期四19:30前將設備交還本公司,否則,將開始收取逾期費用。)
如選擇快遞歸還,客戶只需在回程後聯絡本公司,本公司會安排快遞上門收回租借設備。

 

聯繫我們
(852) 6881-7800   (08:00 - 24:00)
旺 角: 旺角上海街426號萬事昌商業中心19樓全層(星期一至日 12:00-21:30)
尖沙咀: 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Office [敬請預約](星期一至五 12:00-18:00)
(其他時間港鐵沿線交收) [敬請預約]
熱門國家﹕
日本 韓國 台灣 泰國 英國 法國 意大利 瑞士 西班牙
租借流程﹕
網上/電話預約 ➟ 付訂金 ➟ 送貨/門市/地鐵交收 ➟ 出發 ➟ 回港及歸還